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力亮相第110届广交会

2011-10-18 08:54 性质:原创 作者:黄奕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1年10月15日第11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俗称广交会)在琶洲展览会馆盛大开幕,上力叉车携旗下产品参加了此次盛会。上力在本...

  2011年10月15日第11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俗称广交会)在琶洲展览会馆盛大开幕,上力叉车携旗下产品参加了此次盛会。
  上力在本次展会上隆重推出了2.5吨LPG液化石油气叉车。这是上力叉车为响应节能减排号召而导入市场的新型叉车,该车型的推出不仅完善了上力的产品系列更弥补了上力在这一领域的市场空白。

关于上力
  上海上力叉车有限公司 - 作为上力重工的下属旗舰品牌。公司引进德国技术专业设计、生产、销售1-10吨内燃叉车,1-5吨蓄电池平衡重式叉车。其中内燃叉车系列还拥有LPG和双燃叉车(石油/液化气)。公司采用自主研发齿轮泵,核心液压系统领先国内同行。同时我们的内燃系列产品可配备多种型号的进口发动机,排放标准可达欧三,动力强劲环保。产品远销欧美等世界各地,并且相继在欧洲加拿大、北非及南美等地区设有代理商。现如今,包括上力重工集团在内下属的全线分公司都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认证,并且公司推行6S管理,ERP智能化操作。同时集团所拥有的产品系列均通过了欧盟CE认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