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合肥协力:关注消防,珍爱生命,共享平安

2011-07-11 08:07 性质:转载 作者:协力 来源:协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考虑到夏季是火灾易发期,2011年7月5日,公司安全生产委员会特别邀请了合肥市消防防火中心的老师为公司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生产知识的培...

  考虑到夏季是火灾易发期,2011年7月5日,公司安全生产委员会特别邀请了合肥市消防防火中心的老师为公司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生产知识的培训。
  此次活动围绕“关注消防,珍爱生命,共享平安”的主题,培训老师结合案例和影音资料给广大员工讲述了火灾的主要原因及其相应的预防措施和发生火灾时的正确处理方法,并重点给大家介绍了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知识、逃生和急救技能。培训老师现场消防演习,更是激起了广大员工学习的热情,增强了全体员工的消防意识和灭火技能。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用时90分钟,采用了言传身教的方式,提高了全体员工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事情的应变能力,为公司员工安全地生活和工作提高了保障系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