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浙江星宇亮相第109届广交会

2011-04-19 09:38 性质:原创 作者:权焕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2011年4月15日,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第一期的展会现...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2011年4月15日,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第一期的展会现场,浙江星宇叉车也参展了此次盛会。浙江星宇始终以诚信为本,持续创新,追求卓越品质作为企业宗旨,以人为本,持续改进,不断创新,打造物流车辆精品,引有志之才,育可塑之才,用胜任之才。
  本届展会主推的产品电动系列液压搬运车、堆高车、三支点点 手动系列搬运车、堆高车等,行销欧洲亚洲美洲非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各地设有经销网点,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关于浙江星宇
  缙云星宇有限公司位于金丽温高速出口的缙云工业园区,毗邻国际著名的中国五金城(永康)。公司新落成了现代化的物流设备研发加工中心,积极优化国外的先进技术,使产品在外观设计,内部构造及使用寿命等方面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目前公司物流设备的主导产品有:金宇牌全电动液压堆高车,半电动液压堆高车,手动液压搬运车,手动液压堆高车等搬运提升设备。公司结合现代物流的综合化发展特点,持续改进,不断创新,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中心,争创中国物流设备名牌。产品已通过IS0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并得“CE”证书。金宇牌系列物流车辆产品从“小,轻,灵”特点出发已经形成了独具一格的鲜明特色:体积小,自重轻,无噪音,无污染,操作灵活,适应性强,易维护,产品在大型物流市场以及众多的销售商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