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台励福盛装出席第109届广交会

2011-04-19 09:2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每年的春季4月15日,在美丽的花城——广州琶洲国际会...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每年的春季4月15日,在美丽的花城——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都将迎来隆重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2011年春季第10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这里隆重举行。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记者在展会开幕当天走近了此次盛会,了解中国工业车辆企业的最新动向。
  作为全球知名的工业车辆物流机械供应商——台励福机器设备(青岛)有限公司盛装出席了本次广交会。台励福展区人头涌动,来自世界各国的采购商与观展商齐聚在台励福展区了解产品。
  台励福机器设备(青岛)有限公司是经国家批准定点生产叉车、CNC转塔式电脑冲床、旋臂钻床等机器设备,具有世界先进技术水平的大型外商独资企业。目前已形成了1-42吨内燃叉车、1-3吨电动叉车、石油液化气叉车、集装箱专用叉车、前移式叉车、环卫专用叉车、塑身型叉车以及与英国全面技术合作,采用欧美最新设计,达到叉车类最先进水平的NA2.0窄道式电动叉车等等全系列、多品种的产品结构。更可依客户的需求,设计制造符合其特殊要求的特规叉车。产品除在国内销售,还销往美国、英国、加拿大俄罗斯西班牙阿根廷巴西南非、越南、泰国等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世界叉车界声誉卓著。
  台励福机器设备(青岛)有限公司始终真诚地贯彻“客户至上”的宗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