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莞丰合叉车成功代理美国克拉克叉车

2011-02-25 10:29 性质:原创 作者:东莞丰合叉车 来源:http://www.fhcc.com.cn/NewsView.asp?ID=109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东莞丰合叉车有限公司(www.fhcc.com.cn)成功代理美国克拉克叉车品牌,成为克拉克叉车东莞区域总代理。关于克拉克叉车:最初于1...

  东莞丰合叉车有限公司www.fhcc.com.cn)成功代理美国克拉克叉车品牌,成为克拉克叉车东莞区域总代理。

  关于克拉克叉车:最初于1903年作为汽车配件制造商开始起步的克拉克,于1917年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叉车,这项发明为“配送”这一概念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1920年,克拉克制定了现代叉车的制造标准,在之后的90多年中,它在世界叉车行业中始终处于主要技术进步的前沿。克拉克向叉车行业开放了它的各项专利权,这些专利已被所有叉车制造商作为行业技术标准而免费采用。如今,克拉克已经制造了100多万台叉车,其中的70万台仍在世界各地运转。

    克拉克叉车:世界叉车的创始者,叉车标准的制定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