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霸特尔防爆争做防爆车辆领先者

2010-10-18 11:24 性质:原创 作者:权焕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0年10月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2010年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运输博览会6号展览馆。深圳霸特尔展位人头攒动,来往的参观者络绎不...

  2010年10月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2010年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运输博览会6号展览馆。深圳霸特尔展位人头攒动,来往的参观者络绎不绝,纷纷对防爆型叉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现场专业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来自全球各地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客人。

  深圳霸特尔防爆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深圳。集深圳特有地理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管理优势、信息优势和现代物流优势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目前是广东省首家且唯一专业生产厂(场)区内电动防爆工业车辆的企业,同时也是国内具有厂(场)区内电动工业车辆资质最全面的企业。

  霸特尔的目标是创国内一流企业、做国内防爆车辆行业的领先者!

关于霸特尔
  深圳霸特尔科技有限公司是广东省首家且唯一专业制造及销售: 防爆型和普通型蓄电池叉车、牵引车、搬运车和各种游览观光车、蓄电池警用车的公司。

   公司位于改革开放前沿城市深圳特区,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固定资产1800万元,厂房面积15000平方米,设有电动工程车辆和钣金生产两个事业部,拥有进口加工设备、激光切割设备及其他机械加工设备40余台,生产设备门类齐全,可以完全满足公司各种产品的生产需要,去年公司销售收入接近一亿元。公司技术人才卓越、生产体系完善、质量体系完整、服务体系完全、采购体系稳定。  

    霸特尔防爆型系列产品属国家安全环保新能源产品,其整机防爆性能可靠,防爆等级符合ExsdIIBT4要求。其中:防爆型蓄电池叉车系列具有操作简单、微动性好、灵敏度高、动力强劲持久、安全可靠等特点;防爆型蓄电池牵引车系列有1-100T等多款产品,具有外形美观、噪声小、无污染、起动制动敏捷、操纵轻便容易、牵引性能稳定、工作效率高等特点,尤其是轨道路面两用的防爆型蓄电池牵引车,能在轨道及普通路面上使用,路况适应能力强,一车几用深受广大客户青睐;防爆型蓄电池搬运车系列有1-100T等多款产品,具有运行成本低、无污染、性能稳定、操作简便、维护方便、隔爆防爆、安全可靠等优点。


霸特尔展位

霸特尔防爆叉车展位

防爆型叉车

全自动堆高机

新产品

展会样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