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金寨县汽车、叉车零部件产业园举行奠基仪式

2010-09-29 08:53 性质:转载 作者:金寨政府网 来源:金寨政府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7日,金寨县汽车、叉车零部件产业园正式落户县经济开发区,并举行了简短的奠基仪式。仪式由金寨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主任潘孝明主持,...

  9月27日,金寨县汽车、叉车零部件产业园正式落户县经济开发区,并举行了简短的奠基仪式。仪式由金寨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主任潘孝明主持,金寨县领导沙圣虎、夏伦平、史连生、吕献忠、林显鸿、王际洲、王思春、杨传银以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企业代表参加了奠基仪式。

    先机械工业协会会长陈光伟介绍了汽车、叉车零部件产业园建设情况,产业园由12家中小型民营机械加工制造企业联合投资兴建,项目计划占地120亩,总投资1.5亿元,新建各类生产用房5.5万平方米,主要从事叉车、汽车、冶金、工程机械零部件加工制造,为合力、江汽、奇瑞、等省内外提供配套产品,计划一年内建成投产,可年产各类汽车、叉车、工程机械零配件500万件,年创产值近3亿元。

    副县长杨传银在讲话中对产业园的奠基表示祝贺,希望入园企业把产业园发展成为全省汽车、叉车零部件加工基地,打造成本土企业对外展示形象的一张名片。同时要求全县涉企服务部门把企业的发展视为本职工作,全力支持、精心培育,努力为产业园的建设、发展创造更加宽松的环境,全力推进金寨县的汽车、叉车零部件产业园进一步做大做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