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合肥协力仪控简讯

2010-09-28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合肥协力 来源:合肥协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公司的“仪表综合实验台”于2009年度研制完毕并正式投入使用,经申请,该实验台软件“协力综合实验台上位机软件V1.0”已于2010年7月...

  我公司的“仪表综合实验台”于2009年度研制完毕并正式投入使用,经申请,该实验台软件“协力综合实验台上位机软件V1.0”已于2010年7月和9月先后获得了“软件著作权证书”和“软件产品登记证书”。
  为加强企业知识产权的保护,以及提升企业核心的自主知识产权,今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会更加重视软件著作权和软件产品登记的申请工作。
  (附“软件产品登记证书”照片一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