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常柴杯”职工技能大赛叉车工比赛顺利进

2010-09-28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常柴 来源:常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9日,2010年“常柴杯”职工技能大赛叉车工比赛顺利举行,在公司教育培训中心经过了一小时的理论考试后,来自各部门的30位叉车工...

 

  9月19日,2010年“常柴杯”职工技能大赛叉车工比赛顺利举行,在公司教育培训中心经过了一小时的理论考试后,来自各部门的30位叉车工选手顶着烈日在篮球场完成了操作比赛。虽然比赛难度较高,但是大多数选手都顺利完成了全部操作,经过裁判根据选手理论开始和实际操作的综合评定,最后机加工厂的徐阿金和王敏雷分获冠亚军,单缸机(机组)厂的王水祥获得第三名。获得第四名到第八名的依次是:单缸机(机组)厂吴国强、机加工厂沈涛、铸造厂林磊、铸造厂周亮、单缸机(机组)厂白永革。
  今年的叉车工比赛紧张而又激烈,为了考验选手的基本功,在实际操作比赛中增加了很大的难度,选手必须完成2次S型绕障搬运,并将托盘平稳放在指定位置。因为桩距宽度仅仅是叉车宽度加0.35米,使得很多选手非常小心翼翼,而要把塑料的托盘连续两次堆垛整齐,使四个边都要求码放整齐,误差不超过5毫米,也是一次对操作经验的严峻考验。为了使基本功扎实的选手能脱颖而出,在扣分标准上也采用了新方法,比赛中碰杆到第三次,扣分就要加倍,而托盘堆放误差超过15毫米也要加倍扣分,一些选手在最后一关误差超标,很遗憾地被扣了分。
  这次比赛充分体现出了各位选手的真实水平,一些水平较高的选手在高难度的要求下出色地完成了比赛,展现了常柴员工良好的技术素质。对选手们进行理论培训的市安监局周老师在观看比赛后表示,常柴的叉车工基本功都很扎实,尤其是在绕障过程中很好地体现了出来,而堆高这一项,有的选手还需要在平时工作中多加锻炼。


“常柴杯”职工技能大赛叉车工比赛顺利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