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台福--山河智能樟木头专营店隆重开业

2010-08-10 10:4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东莞市台福叉车有限公司——山河智能樟木头专营店隆重开...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东莞市台福叉车有限公司——山河智能樟木头专营店隆重开业

  8月8日,一个代表着兴旺、发达、顺利、成功、圆满等意义的日子里,广东东莞樟木头锣鼓喧天,到处洋溢着喜庆、欢乐气氛,共同祝贺:山河智能樟木头专营店隆重开业。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负责人受邀作为嘉宾参加了庆典活动。

  锣鼓擂响,在迎宾曲配合下,工作人员迎来了行业知名人士、地方政府领导、部分客户代表、媒体记者等近200多名来宾共同见证了山河智能樟木头专营店隆重开业的开幕,11:18分,庆典正式开始,首先由东莞市台福叉车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巫志辉先生致迎宾辞,巫总表示:公司在各位来宾朋友的厚爱和支持下,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不断进取,愿公司能速度健康成长,同时愿山河智能樟木头专营店能更好的服务于新老客户,巫总以其生机、活跃、热情、充满生命力的迎宾辞感染与会来宾,大家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随后山河智能工业车辆事业总经理周俊峰先生与副总经理胡禄卫先生等嘉宾共同致辞,周俊峰先生代表山河智能公司对“山河智能樟木头专营店”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前来参加庆典活动的嘉宾和新老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在场的来宾介绍了山河智能公司10年来蓬勃发展和不断壮大的历程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和美好的未来,强调了山河智能樟木头专营店成立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同时表达了对山河智能樟木头专营店的良好祝愿、期望和美好的合作意愿。

  庆典仪式上胡禄卫先生也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山河智能作为叉车行业的新进入者,一直受到业界高度重视,山河智能“客户至上、敏捷有效、笃实图新、合作共赢”行为准则,山河智能樟木头专营店认同山河特色自主研发、精益制造、诚信经营核心竞争力优势,全面代理山河智能叉车系列产品,实现“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和信息反馈”为一体的经营发展模式。愿山河智能樟木头专营店能在东莞市场上脱颖而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