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玉柴和晏平分获广西十佳企业和十佳企业家

2010-07-29 08:39 性质:转载 作者:玉柴 来源:玉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4日,在由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广西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的“2010年广西企业家活动日”上,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被评为“201...

  7月24日,在由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广西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的“2010年广西企业家活动日”上,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被评为“2010年广西十佳企业”,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被授予“2010年广西十佳企业家”称号。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助理曾诗强出席活动,并代表企业和晏平领奖。

  授奖仪式是在“光荣与梦想——广西企业表彰与发布庆典”活动上进行的,该活动也是“广西企业家活动日”的一个重头环节。这次活动,广西100家企业获评为广西优秀企业,其中,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以其超群的经营业绩和发展水平,荣获了2010年广西十佳企业称号;100名企业家被授予优秀企业家称号,其中晏平等10人以其卓越的管理水平,荣获广西十佳企业家称号。

     此次广西企业家活动日的主题为“推动自主创新,转变发展方式”,旨在引导和推动企业家总结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挑战的成功经验,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切实转变发展方式,主动调整结构,提高企业竞争力,实现企业新发展。表彰庆典活动通过主流媒体全方位地展示我区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的风采,提高广西企业100强的知名度,大力营造尊重企业家的劳动和促进企业加快发展的社会氛围,以进一步激励全区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推动广西经济的全面发展。

  荣获十佳企业和十佳企业家称号的企业和个人,还分别包括:广西电网公司、广西柳州钢铁(集团)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电网公司总经理黄进平、广西柳州钢铁(集团)公司总经理梁景理、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管跃庆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