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国家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领导来江动调研

2010-07-17 09:00 性质:转载 作者:江动 来源:江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5日下午,国家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主任牛勇一行五人,在市科技局副局长蔡建军、市知识产权处处长石春山的陪同下来我司调研。...
  
  7月15日下午,国家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主任牛勇一行五人,在市科技局副局长蔡建军、市知识产权处处长石春山的陪同下来我司调研。公司副总经理丁洪春、副总经理张超建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牛主任本次调研的目的,是了解我公司本田诉讼案境外控辩维权的整个应对过程,了解企业在此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维权中心在哪些方面可以为企业提供帮助。张总介绍了本田案诉讼的全过程以及诉讼过程中涉及的美国法律法规等事项,丁总就企业今后的境外维权及政府资助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