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西港将为沃尔沃研发沼气和天然气发动机产品

2010-07-17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机械网 来源:中国机械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加拿大西港创新公司(Westport Innovations Inc.)于近日与沃尔沃卡车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西港将为沃尔沃动力总成系统研发以沼气和天...
  加拿大西港创新公司(Westport Innovations Inc.)于近日与沃尔沃卡车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西港将为沃尔沃动力总成系统研发以沼气和天然气为燃料的发动机

  根据该协议,西港和沃尔沃卡车将共同分担研发新技术的风险,但是西港在一些特定的工程和研发成本上仍将获得一定的补偿。协议还要求西港为供应天然气组件做准备。

  合作双方表示,由于竞争原因,它们暂不向外界透露产品和市场的相关细节。

  西港创新公司CEO David Demers表示:“我们和沃尔沃的研发和商业化项目无论在规模还是在范围上会继续扩大。”西港希望在售出的每一台以天然气或沼气为燃料的发动机上都能获得收益。

  西港自去年11月开始和沃尔沃合作,为沃尔沃供应重型天然气发动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