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斗山与哈工大实习基地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10-07-16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斗山 来源:斗山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0年7月13日,斗山工程机械(山东)有限公司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斗山工程机械(山东...

  2010年7月13日,斗山工程机械(山东)有限公司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斗山工程机械(山东)有限公司康又珪总经理,制品技术总括吴昇现常务,哈工大(威海)党委副书记王建文,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步先等双方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校企双方领导对此次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作了重要讲话。康又珪总经理表示:作为拥有百年悠久历史和深厚企业文化底蕴的斗山集团,一贯重视员工的培养和成长,人才培养一直是斗山集团最为重视的核心理念。哈工大(威海)是全国著名重点哈尔滨工业大学的三大跨省校区(哈尔滨、威海、深圳)之一,科研师资力量雄厚,治学严谨。希望通过本次就业实习基地的成功建立,不仅为斗山储备最优秀的人才资源,输入更多的血液和活力,同时也为广大在校师生提供一个进一步了解斗山集团,认识斗山理念和文化的平台,为大学生的职业发展开拓更宽阔的道路,真正的实现双方的互利双赢。
  哈工大(威海)党委副书记王建文说:哈工大不仅为斗山一流的生产技术和产品所折服,更加敬佩斗山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以及高品质的社会信誉。斗山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公益事业的良好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建立就业实习基地是富有创意性的人才培养方式,有利于提高大学生就业实习机率,为培养优秀人才提供了优秀平台,希望广大学子们能够深刻的了解斗山,留在斗山,收获斗山。哈工大(威海)优秀硕士毕业生代表表示: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成功架起了大学生与企业之间双向选择的桥梁,转变了固有的就业观念,也为大学生提供了就业前的培训、实习场所,对于促使大学生熟悉了解行业需求、企业实况,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随后,DISD总经理康又珪、哈工大(威海)党委副书记王建文进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哈工大(威海)一行受邀参观了斗山公司以及生产车间。
  本次签约拉开了斗山(山东)与哈工大(威海)合作的美好序幕,是新征程的开始。通过本次校企之间的联手合作,不仅能实现双方的互利双赢,同时也为建立一个新型高新经济人才的培养模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