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苏靖江叉车新厂区落成典礼在靖江举行

2010-06-24 11:0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2010年6月23日,“江苏靖江叉车有限公司新厂区落成典...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2010年6月23日,“江苏靖江叉车有限公司新厂区落成典礼”在江苏省靖江市京伦达酒店隆重举行,开业庆典宾客云集,靖江叉车配套供应商、各地区经销商、客户代表、靖江市委领导、靖江叉车高层、中叉公司领导、国家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领导等社会各界代表400余位共同参与此项盛事,对靖江叉车予以积极肯定和热情祝愿。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应邀出席该会。   

  江苏靖江叉车有限公司作为国内老牌叉车制造商,1973年开始生产叉车,已有四十余年的专业生产经验。新厂房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城南园区江防西路2号,占地面积达129亩,建筑面积达5万余平方米,前期投资1个亿,是一家现代化、专业化大型的叉车及牵引车制造企业。

  大家参观了新工厂和产品,宽敞明亮的新办公环境,整齐划一的生产车间、简洁大方的装修格调,功能齐全的维修车间、备件仓库等设置,加上绿色植物的渲衬点缀,使得新厂区的硬件设施更上一层楼。硬件上的大手笔投入,也激励着靖江叉车全体同仁努力实现“软件的升级”,更加专注于专业技能的提升、质量效率的提高、服务意识的深化,为公司内外部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专业、及时、周到的服务。现场众多嘉宾一起见证了靖江叉车的全系列产品,全新的品牌标志, 充满现代气息。 新近改进型叉车一字排开, 产品的亮点引起了很多嘉宾的兴趣。

  新厂区落成典礼仪式由靖江市经济开发区城南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宁先生主持,庆典仪式上,江苏靖江叉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陆铭先生率先致辞,并对社会各界给予靖江叉车在过去的帮助和关注的企业,表示由衷的感激,并希望今后继续支持!中国叉车公司总经理赵己铭、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雷晓卫先生、日产叉车(上海)有限公司福田洋总经理、靖江市委常委、靖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钱进华先生等亲临现场道贺并分别致辞寄予厚望!靖江叉车的合作伙伴靖江道久叉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道祖土三基夫先生用不太熟练的中文简单地做了精彩发言,浙江新柴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桂梓南先生作为供应商代表出席会议并致辞,作为大客户代表——中国东方航空综合管理部虞黎民副总、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总务部袁佐总经理分别致辞并纷纷向靖江叉车表示将长期保持合作关系,“在今后的设备购进中,同样的设备,我们将优先采购靖江叉车的产品,以表示靖江叉车在我们东航遭遇困难时给予帮助的直接回馈。”东航的虞总在现场说道。

  靖江叉车为了答谢各界嘉宾、与会代表等相关人士,安排了隆重的庆典午宴,以精彩的文艺节目答谢广大宾客,给双方提供了一个良好和谐的平台,促进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专题http://www.chinaforklift.com/special/detail/210/index.html



庆典仪式晚宴现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