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宁波如意将组织全体员工参观世博会

2010-06-24 09:08 性质:转载 作者:宁波如意 来源:宁波如意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报讯 第41届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由中国举办的首届世界博览会,创造了世界博览会史上最大规模记录。为庆祝这一国家盛事,公司将于...

  本报讯 第41届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由中国举办的首届世界博览会,创造了世界博览会史上最大规模记录。为庆祝这一国家盛事,公司将于7月上旬组织全公司近千名员工参观世博会。

    公司要求全体员工出发前做好“一备四带”:1、一“备”,备好常用药品;2、四“带”,带好“伞”、“杯”、“粮”、“证”。带“短伞”:可以遮太阳避雨,禁带长柄伞;“杯“:园内有免费饮用水装置,禁带饮料入园;“粮”:如饼干、茶叶蛋、麦饼等,自带干粮可以节约时间,因为园内就餐有时候排队需很多时间;“证”:身份证(园内随时接受抽查)。

    公司还要求全体员工进园后记住“一看二记多问”:1、一“看”,“看地图,游世博”,进园后人手一份地图,原则上分组游玩。看地图规划好整天的游览行程,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不走冤枉路;2、“记”,记住进出园门号,记住停车场号;3、多“问”,园内有大量年轻的志愿者(穿绿色世博专用服),有问题可向她(他)们咨询(如问路、找厕所、咨询表演时间等)。

    公司希望所有员工在出游过程中谨记安全,结伴而游,互相照应,并保持手机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