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与中国仓储业共成长 威玛叉车树品质先锋

2010-05-17 14:01 性质:转载 作者:威玛 来源:威玛来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世博会被誉为世界经济、科技、文化的“奥林匹克”盛会,为了确保上海世博会安全顺利进行,上海市针对机动车辆实行了通行证管理,进沪...

  世博会被誉为世界经济、科技、文化的“奥林匹克”盛会,为了确保上海世博会安全顺利进行,上海市针对机动车辆实行了通行证管理,进沪难成了威玛叉车运营部的工作人员急需解决的问题。经过努力,5月4日,运往上海各仓库及港口的15台叉车顺利交送到用户手中,以高效、专业的服务能力博得上海物流企业的信赖。

  借世博东风,今年物流仓储业迎来大发展

  上海世博会大规模的基础建设需要大量的建筑材料,货运、仓储、装卸、包装、配送企业都将受益。本届上海世博会是世博有史以来占地面积最多,建筑施工规模最大的一次。围绕世博会的建设,长三角地区还将崛起一个现代都市圈,掀起新一轮建设热潮。由此产生大量物流企业联动,提供高质量的运输、仓储,装卸、包装、配送、安装等综合服务。

  物流业一直是叉车业的重要市场之一,物流业的兴盛不仅带动经济的发展,也给叉车企业带来极大的市场空间。中国物资储运协会对全国61家大型仓储企业的调查结果表明,2009年,61家大型仓储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80亿元,比上年增长11.7%。另资料显示,在国家政策措施扶持和仓储企业自身的积极努力下,2009年我国物流园区的规模进一步扩大,仓储面积保有量和需求量均实现持续增长。2010年,我国仓储业继续向好的发展趋势不会改变,主要指标的增幅将超过10%。

  威玛重工在2010年发展规划中明确提出,将全面进军物流仓储业,以德国品质和世界级的专业服务抢占物流仓储市场。威玛重工销售部负责人告诉记者,跟进威玛新的战略,除了再区域和二线城市树立品牌外,目前正在制定对物流仓储企业的专项推广计划,威玛未来将通过直销与责任制的方式加强与国内优秀物流仓储企业的联系,复制威玛在德国和北美等地区的成功经验,力争在短时间内在物流仓储行业取得领先地位。

  依托德国制造,威玛树立叉车业品质标杆

  威玛重工依托在欧洲美洲的长期市场经验,整合自己在德国重工制造经验的优势,在国内建设生产基地,将自己在欧洲的技术资源与国内人力资源充分整合。威玛引入自己在欧洲工厂的管理,并设立强大的研发团队,希望通过先进的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进一步在亚洲市场站稳脚跟。

  面对最具潜力的中国市场,威玛并没有走急速扩张的道路,而是通过自身技术的更新和研发增强自身实力。威玛叉车在部件加工、部件涂装线、总装流水线、整机性能检测线等环节中均采用德国核心技术,具备了国际领先的技术水平,目前已经形成包括1-10吨内燃叉车、1-3.5吨蓄电池叉车、集装箱专用叉车、液化石油气叉车等多品种的产品结构。目前,威玛叉车不仅实现对全球重点市场的出口,同时也获得国内外广泛好评。在打造标杆产品的同时,细致、周到的服务也是威玛重工的‘杀手锏’之一。通过在国际市场中的多年积累,威玛已经建立起完善、科学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体制,帮助用户分析需求,优化叉车使用环境。通过专业的服务态度,威玛重工已经收到国内多个大型企业满意好评。正如本文开头事件的发生一样,威玛始终将用户利益放在首位,坚持以专业的精神协助用户解决一个又一个难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