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广庆公司燃气叉车发动机喜获合力市场批量订单

2010-05-17 13:2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0年4月份安徽合力公司订购的12台GQ491GP (GQ4Y)单燃料叉车发动机已精整、检测完毕,银川客户做完现场试验验收后,已投入使用。后...

  2010年4月份安徽合力公司订购的12台GQ491GP (GQ4Y)单燃料叉车发动机已精整、检测完毕,银川客户做完现场试验验收后,已投入使用。后期将有百台单燃料LPG叉车,也标志着广庆品牌的491GP发动机的品牌、质量、服务等赢得了市场用户的信任。表明环保高性价比的燃气发动机正获得用户的接受,开拓了物流市场的新契机。

  同时,广庆公司提供的IMPCO增压燃气系统部件已经批量获得了道路车辆的国三(相当于欧三)排放资质认可,目前每月提供东风公交车发动机公司约300台套,获得了市场广泛的好评,2009年度的增压型国三系统部件的中国市场占有率超过70%(含玉柴)。

  广庆公司正着手国四排放的系统解决方案,计划5月下旬匹配国内最大的燃气发动机公司,开发成功后,预计可以为该用户带来超过公交车50%中国市场的占有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