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市场前景可期 威玛叉车深化产品布局

2010-03-22 13:09 性质:转载 作者:威玛 来源:威玛来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作为物流机械,与宏观经济走势息息相关,适用于各个经济领域。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加工制造业、物流业的迅猛扩张,叉车的需...

  叉车作为物流机械,与宏观经济走势息息相关,适用于各个经济领域。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加工制造业、物流业的迅猛扩张,叉车的需求量更是巨大。与巨大的需求量形成反差的是,中国叉车产量仅占全球的12%左右。基于这种局面,在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的德国威玛重工表示,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对中国市场的开发,深化产品布局,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

  秉承德国品质扎根中国

  08年的金融危机,对全球的叉车行业带来不小的冲击。但是,每次危机的出现都意味着新的机遇。威玛管理层认为近年来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是公司投资中国市场的重要保障。并且,在全球叉车消费分布中,亚洲是正在发展中的市场,而中国市场的潜力更是巨大。因此,威玛重工最终选定中国作为威玛未来的主战场。

战略决策确定后,威玛重工很快在安徽建立了新的生产基地,并将这里建成为大中华区的营销中心。在此之前,威玛重工的“主场”都在北美及欧洲等成熟型叉车消费市场,积累起广泛的品牌口碑。因此,作为国际市场中顶尖的重工制造生产企业,凭借多年的全球服务经验,威玛进入中国市场的进程更加顺利。

  威玛重工秉承德国品质,以最为先进和可靠的工艺,在中国扬帆起航。威玛叉车将世界最先进制造水平带到国内市场,为用户提供整车与配件供应、维修保养、技术咨询及物流设计等一系列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充分体现出其多年来在国际叉车市场的服务经验积累优势。自进入中国市场后,其产品的上佳运行表现、地形适应能力和便利的维护保养性等优势不断凸显,迅速成为市场主流产品。

  从工艺优势到产品优势

  2009年是中国机械制造工业的“冬天”,但对于威玛叉车来说,2009年却有一种与众不同的含义。2009年是威玛叉车正式进入中国的第一年,威玛没有因“冬天”丧失信心,明确表示要加快发展1-10吨内燃叉车系列的生产和销售。

  在不断丰富产品结构的同时,威玛的研发水平也有了大幅提高。威玛不但构建了环保试验检测平台和传动系统研究试验平台,还对NVH(噪音、振动、不舒适性)课题、人机工程学、超大载荷内燃叉车方面进行开发。

  在制作工艺方面的优势,也造就了威玛叉车过硬的品质。从一些消费者反馈中得知,威玛叉车的产品优势主要体现在提升运营效率和降低运营成本两个方面。威玛叉车可承载的超负荷运作时间更长,效率更高,优势十分明显。德国式的严谨,精巧的工艺水准,已经具象化为威玛产品的品质形象。

  威玛叉车的全领域覆盖

  《2009-2012年中国叉车行业市场深度调研及投资前景分析报告》称:“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物流技术在经济发展中的地位与作用越来越明显,叉车普及率越来越高,已从过去单一的港口码头进入到国民经济的各行各业。”

  目前,威玛叉车也顺应了这一行业发展趋势,产品已经覆盖了造船企业、钢铁企业、木材加工厂、等重工企业,棉业,纸业,木材加工厂、电器制造商、化妆品业等轻工业行业,以及物流公司、飞机场、港口码头等轻工和物流运输行业。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威玛叉车在各个行业都得到广泛应用。

  根据威玛重工的计划,公司还将于2010年继续完善1-3.5吨电动叉车系列,并积极向装载机等重型机械拓展。威玛中国的发展战略表明,威玛欲在中国市场发展成大型重型机械工业集团,而不仅仅是叉车制造商

  在目前国内市场竞争尚不饱和的情况下,竞争正在加剧,实力企业与没有优势的小企业之前的差距也在扩大。品牌知名度高、产品谱系完善、制作工艺精巧、市场口碑俱佳的威玛,作为叉车业的实力派代表企业,无疑将更具竞争力,有望在未来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