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洛可拉为客户提供透明化的内部物流方案

2010-02-26 14:27 性质:翻译 作者:芦婷婷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关于山特维克矿石工程机械公司 山特维克矿石工程机械公司(Sandvik Mining and Construction)隶属于山特维克集团,是一家...

  关于山特维克矿石工程机械公司

  山特维克矿石工程机械公司(Sandvik Mining and Construction)隶属于山特维克集团,是一家世界级的企业,主要供应机械、混凝土设备,并为矿石开采及工程机械行业提供系统、完善的服务及技术方案。山特维克矿石工程机械公司拥有近1.68万名员工,业务网络遍布130多个国家。

  关于洛可拉
  芬兰洛可拉公司(Rocla)成立于1942年,1997年在赫尔辛基证交所上市。 Rocla集团由子公司洛可拉租赁公司、洛可拉 A/S (丹麦) 和洛可拉叉车公司组成。为仓库叉车的营销和市场网络提供一系列的服务。 专业于系统化顾客服务。 广泛的产品范畴。 全球领先的自动化引导车辆(AGV)的生产商之一。 由覆盖全芬兰的服务网络和30多个专于此领域服务、经验丰富的技术员提供优质的租赁和售后服务。提供及时发送配件服务。 公司通过ISO9000质量认证。 北欧人体工程学和设计。 贴近顾客的生产、研发和技术支持。 生产的叉车有超过88%出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