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安庆团市委书记王爱武来合锻调研

2010-01-09 09:14 性质:转载 作者:合锻 来源:合锻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31日下午,由安庆团市委书记王爱武带领的安庆市青少年工作者一行20余人,在合肥团市委书记吴娅娟等陪同下,来到合锻集团调研非公企...

  12月31日下午,由安庆团市委书记王爱武带领的安庆市青少年工作者一行20余人,在合肥团市委书记吴娅娟等陪同下,来到合锻集团调研非公企业团建工作。集团董事长严建文等出席座谈。

  王书记一行深入厂区,参观了生产车间。在随后的座谈中,王书记一行饶有兴趣地听取了集团党委副书记储蓉就合肥锻压团建工作的PPT专题介绍。

  会上,集团董事长严建文向王爱武书记和吴娅娟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合锻团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贯彻落实上级团组织的指示精神,结合企业实际,深入开展适合青年特点、形式新颖的青年活动。要深入生产一线,联系青年,确保基层团组织工作的持续活跃。通过成立绘画、摄影、篮球等兴趣小组,组织开展各类活动,以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号召力,为创建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服务,为企业的双文明建设做贡献。

  座谈会上,吴娅娟书记和王爱武书记还分别与企业团干部就企业共青团工作作了简要交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