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0年现代营销网络年会”圆满召开

2009-12-24 11:37 性质:转载 作者:现代 来源:现代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09年12月11日,由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北京现代京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现代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以“把握机遇 , ...

  2009年12月11日,由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北京现代京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现代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以“把握机遇 , 成就未来”为主题的“现代2010年营销网络年会”! 

  2009年度,我们果断的革新了过去的制度和政策,引进9系列新机型,HYUNDAI工程机械事业在中国市场取得了骄人业绩, 其中现代(江苏)销售增长了25%,业绩超历史纪录,因此本次年会我们选择了在风景秀丽、沙滩细洁、绿树成荫的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召开,以庆祝2009年的出色表现。

  本次年会2010年销售政策的发布让代理商信心十足,纷纷表示要与现代思想战略上保持高度统一、以强有力的市场推进策略,积极的争取2010年更大的市场占有率。

  我们坚信只要我们与代理商相互信任,齐心协力2010年我们会取得更大的成绩和更好的发展。

  “把握机遇 , 成就未来”,未来属于我们现代!

  会后公司精心安排了巴厘岛度假活动,让我们的代理商尽情的享受有“天堂岛”之美称巴厘岛风光!

  现代重工业崔秉九副社长、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文钟博总裁、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陈正利秘书长、现代重工业建设装备事业部权宁海常务、常林股份有限公司  王伟炎董事长、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白凡副总经理出席了本次会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