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久保田进军桂林 久茂桂林办事处开业

2009-11-25 09:12 性质:转载 作者:慧聪工程机械网 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8日,日产久保田小型挖掘机广西地区总代理,广西久茂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开业不到三个月,该公司下设桂林办事处正式挂牌开业,这标志...

  11月18日,日产久保田小型挖掘机广西地区总代理,广西久茂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开业不到三个月,该公司下设桂林办事处正式挂牌开业,这标志着广西久茂人对久保田机械的充分信任和市场前景的看好,同时也满足了广西机建行业用户的迫切要求和殷切期待,更是顺应了广西建筑市场和基础设施建设发展需求。

  根据第十二个五年计划,为了拉动内需,消除后金融危机影响,广西将在基础设施方面投入上千亿的的建设巨资,这对机械行业是一个相当利好消息。广西久茂人紧紧抓住这一稍纵即逝的契机,利用对市场的充分了解,把握先机迅速扩容,通过全员的不懈努力,及时抢占市场制高点,建立和完善销售网点和售后服务,相信久保田机械在广西乃至全国的市场占有率将会有一个质的提升。

    开业当天气氛热烈而隆重,充分体现了久保田建机事业的勃勃生机,既鼓舞了士气,同时对久保田挖掘机的宣传也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桂林办的成功组建,为久保田进军桂林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出,同时也是广西久茂发展市场成功迈出的第一步!


广西久茂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桂林办事处正式挂牌开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