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参考消息 > 正文

世界叉车业利益婚姻及艺术

2009-11-24 17:07 性质:翻译 作者:广庆燃气 来源:广庆燃气翻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产业界随处可见“利益婚姻”。像是丰田和雷蒙德;美国三菱卡特比勒和永恒力;海斯特和耶鲁。有人可能认为这些应该属于联盟而不是联...

  叉车产业界随处可见“利益婚姻”。像是丰田雷蒙德美国三菱卡特比勒和永恒力海斯特耶鲁。有人可能认为这些应该属于联盟而不是联姻,而且这些品牌在顾客眼中都维持着各自原有的身份。

  这是事实吗?顾客是否从这些交易中获利了呢?经销商怎么办?其中必然有些经销商会因为市场适者生存法则而产生的并购行为蒙受巨大损失。

  美国叉车新闻网在行业调查系列中以这一复杂的形势为最后一期话题分别向物料搬运设备经销商协会(MHEDA)及美国工业车辆协会(ITA)成员提出这样的疑问:合并或互相合作怎样重组制造业,对叉车改革有何影响。答案有三方面:积极的,消极的和两者兼而有之的。

  积极态度

  卡罗来纳搬运有限公司的CEO Tim Hilton认同合并行为会对革新起到加强作用,但是速度取决于企业技术和文化两方面成功的结合。他预言制造业会由于并购变得更有竞争力。

  然而,如果将影响限制在美国市场内会是一个错误。Riekes设备公司总裁Duncan Murphy表示这是个全球的产业。即使不断的合并行为导致只留有少数的供应商和经销商,整个世界市场也会扩展应用的理念。

  事实上,M&G物料搬运公司总裁Kenneth MacDonald 也认为合并或互相合作会对研发起促进作用。

  在研发方面的成本会摊销在大量的产品上,这样制造商会得到一个较好的回报,用在样品上的花费也得以抵消。因此会让公司的财务总监们对投资在研发方面更有安全感。

  消极态度

  有许多回答者认为不管是不是合并,必然会发生革新。Lift Atlanta公司的总裁Mark Milovich表示电动技术和燃料电池会率先改革。他同时认为大多数参与者会退出竞争,那是预计中的,但并不令人渴望。

  我认为我们在物料搬运业已经看到有参与者通过合并或合作退出竞争,在Oldsmobile 或者 Pontiac的一些地方总有一个品牌停止销售行为。经销商的网络受到影响,长期的经销权被终止,顾客也会少了一种选择。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