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山推产品齐亮相BICES 2009展

2009-11-14 14:2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 2009年11月6日,北京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2009)暨成就辉煌——建国六十周年...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  2009年11月6日,北京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2009)暨成就辉煌——建国六十周年工程机械行业成就展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顺利闭幕。
  盛大的展会,吸引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代表——徐工中联重科三一集团、柳工山河智能厦工、安徽合力山推股份等纷纷带着自己的“拳头产品”,以占据约五分之一展位的强大阵容备受瞩目。
  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巨头——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强势阵容携全系世界级产品亮相BICES2009,展出了代表当今国内顶尖、在国际也极具影响力的挖掘机、推土机等工程机械主机配套的支重轮、托轮、链轮、引导轮及涨紧装置总成,各种挖掘机机纯正油、工程机械专用油等产品参加。另外还有压路机、压实机、平地机、吊管机、推耙机及工程机械零部件等系列产品也亮相本次展会。
  山推隆重推出包括国内最大功率520马力推土机SD52-5、SER22旋挖钻机、SE90小型挖掘机、SF100叉车和自主研发的48米泵车等系列产品。
  山推此次参展产品规模宏大,品类繁多。在BICES组委会组织安排下,经过评审委员会的认真评选,山推SD52-5大功率推土机荣获2009北京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工程机械造型与外观质量评比一等奖”;成就辉煌——建国60周年工程机械行业成就展组委会颁发的“十大知名品牌奖”;2009年建设机械与管理杂志社颁发的“最佳广告语奖”。
  山推的产品很好地诠释了山推的企业文化与理念,凝聚着山推心血与智慧的巅峰之作中国最大马力推土机SD52—5,更是向世界展示了山推自主创新和令世人信服瞩目的品牌品质。山推不断加快科技创新的步伐,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正创造着工程机械行业的辉煌,实现着“成为国际化的工程机械制造商”的宏伟愿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