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叉车集团合肥铸锻厂党委召开学习大会

2009-08-24 10:11 性质:转载 作者:中安在线 来源:中安在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叉车集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8月19日下午,合肥铸锻厂党委在厂职工之家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满意度测评大会。...
  根据叉车集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8月19日下午,合肥铸锻厂党委在厂职工之家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满意度测评大会。厂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学习实践活动的群众代表,全体中层管理人员,活动办公室人员等近80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铸锻厂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主任许仁早同志全面汇报了铸锻历时近5个月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情况。他说,学习实践活动历经三阶段六环节,各项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全厂14个基层党支部、219名党员及非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活动。活动始终坚持牢牢把握“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精细管理保增长、结构调整添后劲、职工群众得实惠”这个总要求,紧紧围绕“外拓市场,内抓精品,抢占机遇,实现工厂科学稳定发展”主题,坚持解放思想、突出实践特色,贯彻群众路线、解决突出问题,切实加强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在基层党支部的共同努力和全体党员的积极参与下,我厂学习实践活动进展顺利,做到坚持领导带头贯彻始终;坚持强化学习贯彻始终;坚持调查研究贯彻始终;坚持问计于民贯彻始终;坚持解决问题贯彻始终,活动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达到了预期目标。

  厂党委副书记刘成求同志在会上宣讲了《合肥铸锻厂党政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整改落实方案》和《整改落实工作推进表》,重点对整改方案的指导思想、工作分工、整改项目和内容、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中涉及有六个方面的整改项目和二十项整改内容,覆盖面广,涉及工厂各项重点工作。

  厂领导解明国同志在会上就整改落实方案中有关已经完成或正在整改的、属于工厂或部门正常业务工作内容的、归类合并的等问题的相关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和解释。他指出,整改落实方案是铸锻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引领和推动工厂“科学发展、实现经济平稳和较快发展”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在制定整改落实方案的过程中,我们把握在统筹解决各类问题的基础上,紧紧抓住影响发展、关乎民生和稳定大局的突出问题,合力攻坚,集中突破,努力取得一批有份量的实践成果;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注重实效,不图形式;力图从推进机制上、责任落实上、监督完善上,建立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同时,他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务求做到领导到位、措施到位、投入到位、整改到位,使学习实践活动真正落到实处,真正成为职工群众满意的工程、放心的工程。

  最后,厂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部长金世林同志主持了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他强调,群众满意度测评是整个学习实践活动中一个十分重要的环节。希望参与测评的同志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以对企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给出各自的评价。

  测评工作结束后,活动办公室成员及时汇总了测评结果。经统计,满意和比较满意的占投票人数的97.83%。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没有终点。我们清醒地认识到,只有持之以恒地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才能科学地应对企业面临的严峻形势和任务,科学地估计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科学地破解各种发展难题,从而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铸锻党委将按照整改方案的要求,继续抓好各项整改措施的落实,确保活动结束后这些整改措施逐步落实到位,长期坚持下去,使之制度化、经常化,为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提供制度保障,向广大职工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推进合理科学发展上水平而努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