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安徽省政协方兆本一行来合锻参观考察

2009-08-20 10:07 性质:转载 作者:合锻 来源:合锻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4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方兆本在省政协副秘书长刘玉华等同志的陪同下来合锻参观考察。在集团董事长严建文的陪同下,方兆本副主...

  8月14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方兆本在省政协副秘书长刘玉华等同志的陪同下来合锻参观考察。
  在集团董事长严建文的陪同下,方兆本副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合锻液压机产品装配车间。在生产现场,方兆本副主席着重了解了合锻目前的产品生产、市场销售和技术研发等情况,严建文董事长一一作了介绍。他指出,合锻近年来不仅加大了传统液压机产品的研发投入和市场拓展力度,同时还相继进军机械压力机和叉车领域,并取得了可喜的业绩。
  随后,方兆本副主席还在集团接待室详细听取合锻发展情况的介绍,他对合锻近年来的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企业在目前的经济发展形势下如何尽快做大做强等问题与严建文董事长进行了座谈交流。
  集团行政部经理孙卉、管理部经理石建伟分别陪同方兆本副主席一行参观和座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