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合锻召开纪念建军82周年座谈会

2009-08-03 10:17 性质:转载 作者:合锻 来源:合锻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31日下午,合锻召开了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2周年座谈会。集团领导李安应、王和初、储蓉和来自各部门的复转军人代表共30余人参...

  7月31日下午,合锻召开了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2周年座谈会。集团领导李安应、王和初、储蓉和来自各部门的复转军人代表共30余人参加座谈会。集团工会主席王和初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总裁李安应首先向工作在集团不同工作岗位上72名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同时他还指出,奋斗在公司不同工作岗位上的复转军人是各基层单位的业务骨干,大家要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岗位,再创佳绩。
  随后,与会代表们相继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复转军人,不仅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还要把在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到工作和生活中来,以自己的行动和带头模范作用去影响、带动他人,为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李安应总裁在总结本次座谈会时指出,与会代表们质朴和真诚的话语体现了军人的本色。近年来,合锻保持了持续、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各项成绩的取得,与大家的共同努力是密不可分的。希望大家热爱本职工作,做自觉学习的带头人,为公司产品质量的持续改进和企业不断做大做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