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观看七月乒超联赛 FAAM公司员工有感

2009-07-31 09:34 性质:转载 作者:FAAM 来源:FAAM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七月本来就是一个流汗的季节,汗是湿的,却能点燃火一样的激情。二十五日晚,江苏宜兴市体育馆里喝声如潮、掌声如沸,与这炎热的...

  七月本来就是一个流汗的季节,汗是湿的,却能点燃火一样的激情。

  二十五日晚,江苏宜兴市体育馆里喝声如潮、掌声如沸,与这炎热的天气一道,把乒超联赛的女团比赛推进了白炽化阶段。FAAM公司员工被邀请观看这场精彩的比赛。广东珠江怡景湾对战江苏中超电缆!

  接下来的女子单打和双打比赛同样精彩绝伦,观众情绪也比分的跌宕而高昂迭起,每一次精彩瞬间都将引爆台下激昂的气氛!

  晚上十一点的时候,比赛才正式拉下帷幕,中超电缆最终不敌广东怡景湾输掉比赛。

  然而不论是中超的球迷还是怡景湾的球迷,我想没有人会对这场比赛感到失望,因为当球只剩下带着回音的影子穿梭在运动员的手下,当我们的女战士在球台前挥汗如雨努力拼搏,当每一个瞬间的精彩在人们心中被刻画被铭记,人们更多的是对体育、对拼搏的一种肯定和赞扬,输和赢在汗水的滋润中同样的熠熠生辉,同样的令人敬仰。虽然我们的主队输球了,但是拼搏的精神感染着FAAM公司每一位员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