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太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诚招各地经销商

2009-05-08 10:01 性质:原创 作者:王志国 来源:上海太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培育中国叉装机市场的长期持续发展,上海太腾作为国内主要的伸缩臂叉装机生产商之一,继在洛阳向中国市场投放全新开发的伸缩臂叉装...

    为培育中国叉装机市场的长期持续发展,上海太腾作为国内主要的伸缩臂叉装机生产商之一,继在洛阳向中国市场投放全新开发的伸缩臂叉装机之后,更进一步决定在中国上海市寻求其国内第二个伸缩臂叉装机生产基地。新工厂将生产2至5吨6至10米与全球同步的最新车种,预计于2009年年底投产。
  上海太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由博士领办的高科技企业,专业从事重型物件搬运与装载设备、及其工程解决方案,是重物运载领域的专家。为了进一步扩展业务,现公司诚招各地经销商,欢迎有志于与上海太腾共同发展的企业与我们联系。
  招募条件:
  1、认同本公司的销售,服务等方面的理念;
  2、一定的经济实力,具备良好的资信度;
  3、有一定的相关行业的业务经验;
  4、相对完善的销售和服务体制;
  5、公司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法人代码证及相关银行资信证明复印件。

   公司简介:
  公司总部坐落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汇集了机械、液压、电子、自动控制等多方面的专家,拥有强大的研发和管理队伍。公司有两个实力雄厚的制造基地,一个位于上海市闵行工业区;另一个位于机械工业重镇—九朝古都洛阳。两大基地共占地近300亩,拥有近30000平方米现代化厂房和优良的试验场地,制造手段齐全,质量和产量均能得到充分保证。

  公司产品序列包括:TST系列动力平板运输车(载重吨位从50吨~900吨);THT系列液压全挂车、液压鹅颈和半挂车、TMT系列模块式组合动力平板运输车、以及THD伸缩臂式叉装机,产品覆盖造船修船、钢铁冶金、桥梁隧道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港口码头、物流运输、航空航天、军事工程等行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