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奥萨越野叉车登陆中国

2008-12-26 09:51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工业报 来源:中国工业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西班牙奥萨(AUSA)公司的代表产品之一———越野叉车登陆上海。 奥萨(AUSA)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越野叉车是叉车的...

  近日,西班牙奥萨(AUSA)公司的代表产品之一———越野叉车登陆上海。

  奥萨(AUSA)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越野叉车是叉车的一种,因为其设计独特,可以高效地运载物料,更适用于地面状况多变的室外场地。此外,当地面有斜坡、泥泞或容易滑移时,越野叉车依然可以安全、高效地进行装载作业。”

  该工作人员进一步介绍说,奥萨越野叉车还可以克服多种复杂地形,包括:污水斜坡、缘石、沟渠、孔洞、泥泞地面、滑移道路以及坡道、阶梯、路沟、未经建设的乡村道路、积雪或上冻的场地。在建筑工地进行作业时,越野叉车是塔式起重机的最佳搭档:堆放物料时,越野叉车对塔式起重机起到支撑作用,将托盘移近塔式起重机的位置、卸车并运抵仓库。此外,得益于越野叉车的支撑,塔式起重机可以更加集中用于吊起和安放在建筑现场较高位置的物料。

  据了解,奥萨公司于1956年成立于巴塞罗那,是世界上载重9吨以下的翻斗车、3.5吨以下内燃越野叉车和1立方米混凝土搅拌车的最大生产厂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