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叉公司总经理赵己铭一行来访玉柴

2008-11-19 16:05 性质:转载 作者:广西玉柴 来源:广西玉柴来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8日下午,中联叉车公司总经理赵己铭、副总经理唐福申到访玉柴,玉柴销售公司总经理朱大德、动力公司总经理助理黄忠义等领导热情接...

  11月8日下午,中联叉车公司总经理赵己铭、副总经理唐福申到访玉柴,玉柴销售公司总经理朱大德、动力公司总经理助理黄忠义等领导热情接待,双方就配套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
  在朱大德等陪同下,赵己铭一行参观一发厂车机车间、实验室、轻微机车间、重机加工车间、重机装试车间,特别是在重机装试车间整机停放处,赵己铭停留良久,称赞说玉柴的发动机真是艺术品。
  之后,双方在动力大厦一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朱大德从集团各板块、产品配套、技术创新、服务网络、出口业务等几方面介绍了玉柴概况。
  赵己铭称赞了玉柴高度发达的企业文化,接着他详细介绍了中联叉车公司配套的状况、中联叉车公司的成立情况、叉车行业市场情况,并建议玉柴做叉车动力进口机替代产品、玉柴柴油机配套叉车要加强宣传。他特别强调,近几年,叉车行业一直在增长,叉车的使用范围在不断扩大,叉车行业是一个新兴的行业,利用经济低潮期与玉柴共同研发新品,练好内功,应该会大有所为。
  朱大德对赵己铭的建议表示了谢意,他说,希望通过这次行业洗牌,与中联叉车共同寻找到重新发展的机会。


赵己铭(左一)一行仔细观看玉柴发动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