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2008年锻压协会年会胜利召开

2008-11-03 11:25 性质:转载 来源:合锻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08年中国锻压协会年会于10月16日在福建武夷山市召开,包括合锻在内的28家单位共32位代表参加了会议,锻压协会秘书长王春生主持会议。...
  2008年中国锻压协会年会于10月16日在福建武夷山市召开,包括合锻在内的28家单位共32位代表参加了会议,锻压协会秘书长王春生主持会议。
  会上,刘家旭理事长做了1-5月份的经济形势分析和铸锻所今后的发展战略构想的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铸锻研究所将走高、精、尖的路子,以科技产业化为先导,从事新技术、高附加值产品的研发和销售,避免与同行业的产品进行竞争。
  王春生秘书长对一年来锻压分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宣布了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第六届理事候选单位推荐名单和常务理事候选单位推荐名单。由于锻压分会理事会将于明年8月份进行换届选举,王春生秘书长要求各单位要对下一届秘书长和副理事长单位人选做认真的考虑。
  会上,与会的10多家单位作了简短的发言,主要涉及企业的规模和发展现状等。我单位代表也在大会上向同行介绍了合锻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就协会的日常工作提出了建议。
  此次年会的召开,使大家了解了行业的一些新情况、新问题,起到了互相学习、促进的作用,这对委员会以后的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更有利于行业的发展,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