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苏州先锋物流装备亮剑汉诺威

2008-10-26 19:48 性质:原创 作者:苏州先锋 来源:苏州先锋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聚焦先锋装备,亮剑汉诺威10月27日至30日,200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苏州先锋物流装...

聚焦先锋装备,亮剑汉诺威

  10月27日至30日,200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将向世人掀开神秘的面纱,在此次展会上首次亮相,展示自主研发具有多项专利的6款“ZOWE卓一品牌仓储叉车。欢迎各届专业人士到E2馆F3-5展台指导、交流与合作。

  同时,别具一格的展台设计也会让大家眼前一亮。展台设计采用了苏州古典园林建筑风格,立体泡沫字、镂空窗棱、假山、绿色植物、古典吊灯等布置,给人身临其境的感觉。相信,这种文化与科技的完美结合将会成为本届展会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从前期产品的研发到后期展会的筹备,先锋公司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付出终有回报,相信先锋装备科技公司定会以此会为契机,秉承“卓越品质,一路领先”的企业精神,将我们的“ZOWE卓一”品牌推向全国,推向全世界。

  最后,预祝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在此次展会中取得圆满成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