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苏州市委书记 考察三一重机

2008-09-04 16:1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国工程机械信息网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信息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2日,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王荣一行,在昆山市委书记张国华的陪同下考察了昆山三一重机。三一重机总经理戴晴华向王荣...

  8月12日,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王荣一行,在昆山市委书记张国华的陪同下考察了昆山三一重机。

  三一重机总经理戴晴华向王荣详细介绍了三一重机搬迁到昆山后的经营情况。戴晴华说,三一重机于2006年从长沙搬迁到昆山,2007年三一集团实现销售收入135亿,其中三一重机11亿;2008年三一集团预计销售收入将超过230亿,其中三一重机预计25亿。三一集团力争在2012年实现销售过千亿,进入世界500强。

  戴晴华介绍说,三一重机在高速增长过程中,通过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加大自主创新与节能减排力度,正努力发展成为国内大型综合现代化的工程机械制造基地之一。

  王荣表示,三一重机通过自主创新,增强了产品在国际竞争中的优势,走在了世界的前列,为苏州乃至中国的工程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应 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