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玉柴集团荣获“玉林市2007年度强优工业企业”称号

2008-08-15 10:20 性质:转载 作者:玉柴 来源:玉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共玉林市委、玉林市人民政府联合发文表彰了玉林市2007年度强优工业企业,玉柴集团以年销售收入过150亿元的绝对优势跃居榜首,...

  近日,中共玉林市委、玉林市人民政府联合发文表彰了玉林市2007年度强优工业企业,玉柴集团以年销售收入过150亿元的绝对优势跃居榜首,获玉林市最高奖励150万元。
  此次表彰的玉林市2007年度强优工业企业名单中,除了玉柴集团外还包括年销售收入10亿元以上、20亿元以下的玉林供电局、广西三环企业集团,年销售收入1亿元以上、5亿元以下的兴业葵阳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等共23家工业企业。
  玉柴集团一直致力于振兴民族企业,在广西乃至全国做出了表率。2007年,玉柴集团在玉林市委、市政府“强柴兴玉”战略的指引下,秉承“绿色发展,和谐共赢”的企业核心理念,充分发挥企业品牌优势,奋力拼搏,实现了销售收入达183.5亿元,柴油机产销量突破50万台,连续7年居全国首位,稳居世界单厂产销量之冠,全力推进玉柴工业园区建设,为做强做大玉柴及其配套企业,发展机械产业集群做出了重要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