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山推公司领导科学筹划抗震救灾

2008-06-06 09:08 性质:转载 作者:山推 来源:山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3日下午,公司总经理张秀文率营销、服务部门的相关人员进入四川地震灾区,现场协调、指挥山推设备和人员进行救灾。当得知武警急需...

  5月23日下午,公司总经理张秀文率营销、服务部门的相关人员进入四川地震灾区,现场协调、指挥山推设备和人员进行救灾。当得知武警急需小功率推土机吊往唐家山抢险一线时,张秀文总经理及时从代理处协调山推SD16推土机到现场,当天晚上便有3台推土机吊运到救灾第一线,并紧急从公司本部调拨小功率推土机赶往四川绵阳,为公司抗震救灾设备的迅速准备提供了决策依据。
  5月27日,董平董事长和江奎常务副总经理赶往北京,在国家发改委、水利部、行业协会等抗震救灾指挥机构听取了全国抗震救灾形势,摸清了灾后重建的设备急需状况,以便科学安排今后一段时间救灾设备的生产。
  吴玉忠副总经理科学安排产品增产计划,号召全制造系统争分夺秒、加紧生产。在5月底已增产13台160型推土机的基础上,又安排增产22台220型推土机支援灾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