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媒体:来自中国的猛虎——杭州中力(EP)

2008-06-05 13:10 性质:原创 作者:唐玲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今年的汉诺威国际物流展览会 (CeMAT 2008) 上,来自中国的物料搬运专家——杭州中力(EP)可谓是出尽风头,凡参加了5月27-31号汉...

  在今年的汉诺威国际物流展览会 (CeMAT 2008) 上,来自中国的物料搬运专家——杭州中力(EP)可谓是出尽风头,凡参加了5月27-31号汉诺威展的人想必都看到了汉诺威展报上关于杭州中力(EP)的头条报道。
  开展第一天,杭州中力(EP)就以其中国江南特色建筑展台吸引了一批观展嘉宾驻足流连,在隆烈中国文化气息下隆重推介T-series1.5-3.5吨载重T系列叉车,以及新款AC(交流电)电动搬运车、(带踏板)电动搬运车、电动堆高机。特别是此次参展的T系列叉车,以其超乎想象的承载量、完美设计理念及高效率、高性价比的特点成为展会上一大亮点。5月28日德国汉诺威展报就对杭州中力(EP)与其T系列叉车进行了大篇幅报道。
  报纸将杭州中力(EP)描述成来自中国的猛虎--中国叉车制造商杭州中力(EP)总裁何金辉先生携其T系列高性价比叉车来到德国!
  “简单即是最佳。T系列可以为操作手提供最舒适、最简易的工作环境,无需处理复杂的电力系统。这同时也使得维修及养护变得简单易行。” 何总先生在采访中说道,“T系列叉车是杭州中力(EP)质量最好的系列之一。”
  我们知道,杭州中力(EP)在经过20多年努力,目前在全球的销售分布已具相当规模,在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代理商网络,并在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等地设立了分公司。中力一直是一家为世界各地生产制造物流搬运设备的企业,同时也是世界一些著名品牌产品的定牌制造商。
  2008年,中力将重点发展在中国的产品销售和服务,将推出国内第一家一站式专业物流产品超市和国内第一家非盈利性物流设计及培训服务网站。让我们关注并祝福这只中国的猛虎尽显虎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