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浦锻货叉亮相德国2008 CeMAT展

2008-06-05 08:01 性质:原创 作者:唐玲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际物流界的行业盛会——德国CeMAT展近日拉下帷幕,此届物流展全方位展示了叉车及物流搬运设备的最新产品及技术,吸引了来自全球上千...


国际物流界的行业盛会——德国CeMAT展近日拉下帷幕,此届物流展全方位展示了叉车及物流搬运设备的最新产品及技术,吸引了来自全球上千家物料搬运设备商制造商和服务商,其中不乏优秀的配件制造商,上海浦锻工贸作为国内唯一专业货叉制造参展商出席了此次盛会。

上海浦锻工贸专业生产1-14吨各种类型的货叉,产品服务于欧美和国内各大叉整机制造商,出口比例70%。展会上展出的串杆式货叉以精致的外形,过硬的产品质量,完美的设计理念吸引了众多厂商驻足咨询洽谈。

关于上海浦锻工贸有限公司

上海浦锻工贸有限公司于1985年开始生产货叉产品。经过二十多年不断发展壮大,公司在满足国内各大叉车生产企业需求的同时,积极开拓欧、美等国外市场,取得显著成绩。在保留原有自由煅工艺的基础上,公司于2005年新建了一个型材货叉生产基地——浙江骏晨货叉制造有限公司,拥有目前国内外领先的型材货叉流水线,质量、产量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不仅符合了国际市场的要求,更大程度上满足了国内叉车制造业的需求。产品的质量体系严格按照GB/T5182-1996,idtlSo2330:1995标准执行,并拥有国家起重机械检验中心颁发的1-7吨货叉试验合格证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