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江动80万台套发动机机体、缸盖生产线项目落户建湖上冈

2008-05-12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江动 来源:江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签字、握手、祝福……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4月16日,一个令人难忘的日子。这一天,公司总经理胡尔广与建湖上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

  签字、握手、祝福……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4月16日,一个令人难忘的日子。这一天,公司总经理胡尔广与建湖上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阿连正式签订合作协议。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江动80万台套发动机机体、缸盖及出口零部件生产线建设项目正式落户建湖上冈产业园。
  该项目是江动“十一五”发展战略规划重点之一。今年年初,公司经过多次考察论证,决定在上冈产业园征地200亩,实施80万台套发动机机体、缸盖及出口零部件生产线建设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5.6亿元,建设厂房5.42万平方米,添置静压造型线等铸造生产及检测设备70余台套。项目投产后,可形成年产单缸发动机机体80万件、缸盖80万只,多缸发动机机体10万件、缸盖10万只,年加工件3000吨的生产能力。
  总经理胡尔广在致辞中表示,江动将进一步加大工艺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力度,延伸产品系列,做大做强企业,使上冈成为江动重点生产制造基地之一,在实现江动加快发展的同时,努力为建湖发展作出贡献。
  建湖县委书记张礼祥在祝贺签约的致辞中说,江动项目落户建湖,必将加速农机产业的发展壮大,上冈与盐城市区毗邻,相信江动与上冈镇的合作必将取得丰硕成果,建湖县委、县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全方位支持江动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