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08年重点客户座谈会在一拖公司隆重召开

2008-02-15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一拖 来源:一拖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8日,中国一拖工程机械产品2008年重点客户座谈会在我公司隆重召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克俊、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屈大伟、工程机械...

  12月18日,中国一拖工程机械产品2008年重点客户座谈会在我公司隆重召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克俊、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屈大伟、工程机械事业部总经理金阳以及事业部所属子公司主要领导参加了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三百余名经销商听取了集团公司以及事业部领导所做的情况介绍,大会还特邀工程机械行业营销专家增祥进行了营销知识讲座。 会后,与会代表饶有兴趣的观看了公司的样车展示,并参观了生产车间及试验场。我公司干净整洁的厂容厂貌、特点突出的众多叉车、紧张有序的叉车试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我公司领导与叉车经销商进行了坦诚友好的洽谈,厂商达成共识:在07年合作的基础上,加强沟通,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