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拥抱2008特劳士新春联欢会”隆重举行

2008-02-04 10:02 性质:转载 作者:特劳士 来源:特劳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万象生辉共笙萧喜亨通兴畅;欣和敏行同笔墨庆荣耀寰中......不经意间,2007已经到了尾巴,2008年的春节即将到来。1月26日,...

  万象生辉共笙萧喜亨通兴畅;欣和敏行同笔墨庆荣耀寰中......

  不经意间,2007已经到了尾巴,2008年的春节即将到来。

  1月26日,这一天在美丽的集美学村福南堂,“拥抱2008特劳士新春联欢会”隆重举行,热烈非凡的气氛使我们在看到“特劳士人”青春魅力的同时,也深刻感受到2008年来自这支叉车队伍的生猛活力。

  主持人在简短的开场白后,特劳士的董事长致开幕词。

  2008年新年伊始,公司就制定了明确的目标,员工们士气高涨,蓄劲待发。目前企业组织结构稳定,资金实力雄厚,购销渠道完整,员工中精英人才辈出,部门间配合默契无间,相信在董事长的带领下,2008年特劳士在国际叉车市场上的潜力将是不可估量。

  此次特劳士的晚会,堪称叉车界的春节晚会。节目个个精彩,高潮频频迭起,来自各个部门的员工观众们大饱眼福。相信藏龙卧虎的特劳士,在2008年一定是国内叉车行业最具冲击力的一支队伍。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