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无锡康明斯成为康明斯在华整合后的新更名企业

2007-03-22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杨方 来源:杨方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康明斯全球品牌整合战略在东亚区实施的重要一步,“无锡霍尔塞特工程有限公司”于日前正式更名为“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

  作为康明斯全球品牌整合战略在东亚区实施的重要一步,“无锡霍尔塞特工程有限公司”于日前正式更名为“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从而成为首家根据新品牌战略变更名称的康明斯在华合资企业。
  康明斯公司于2006年5月正式推出全球品牌整合战略。新的品牌战略将康明斯所有的业务部门和产品线全部统一整合到“康明斯”名下,并采用红、黑两种更具视觉冲击力的颜色,赋予康明斯的企业标识较以往更为突出的外观形象和视觉感受。这一新的品牌形象将为公司全部业务部门以及世界各地的运营机构所采用。
  根据这一战略,康明斯全资子公司霍尔塞特正式更名为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系统。无锡霍尔塞特作为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系统与无锡动力工程公司的合资企业,也随之正式更名,并于春节后以崭新的标识和形象展示在公众面前。
  今后,霍尔塞特将不再作为公司名称出现,但仍将作为增压器产品的品牌应用于产品与技术领域。

来源:汽车周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