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北京现代参加BaumaChina2006

2006-11-28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长春凯立 来源:长春凯立来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北京现代京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1日参加了在上海市举行的Bauma2006年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

  

  北京现代京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于2006年11月21日参加了在上海市举行的Bauma2006年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参展产品有现代叉车,现代挖掘机等。做为现代叉车吉林省代理商,长春凯立也应北京现代京城的邀请到会,并参加于2006年11月21日举行的现代招待酒会。现代叉车做为行业新锐,自2002年进入叉车市场以来,每年市场占有率增幅都超过50%,在此会场期间,现代叉车也吸引了广大参展者的注意力并受到了参展者的一致好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