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海斯特叉车获中国“知名物流品牌”

2006-11-28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 来源:海斯特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领先叉车企业,中国“知名物流品牌”—— 海斯特叉车荣膺2006中国物流技术协会评选的搬运车辆 “知名物流品牌”由国务院发展研...

全球领先叉车企业,中国“知名物流品牌
—— 海斯特叉车荣膺2006中国物流技术协会评选的搬运车辆 “知名物流品牌”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国家商务部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等为指导单位,中国物流技术协会主办的 “第二届中国物流创新大会暨物流知名品牌 企业颁奖峰会”日前在北京中央电视台Media center隆重举行,本次大会邀请了全国著名的物流服务、托盘工位器具、搬运车辆、叉车属具,货架、自动化仓库集成,起重设备、电子标签及条码设备等物流相关企业近百家,同时包括《物流技术与应用》、《国际商报》、《中国物流与采购》等多家媒体参与了活动的报道, 2006年9月26日上午9点,国资委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翟立功先生宣布大会启动并致词,随后经过用户投票,主办方推荐和物流技术协会专家的多角度认真评选,正式发布了2006-2007年度中国“物流知名品牌”的结果


李守林高级工程师(左)向海斯特颁奖        笔者在领奖现场             

  海斯特品牌及海斯特叉车产品荣获中国搬运车辆及周边设备 “物流知名品牌” 称号, 本次大会的嘉宾, 中国物流技术协会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守林高级工程师向海斯特公司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这标志着“海斯特”这个由美国权威机构评选的全球前二十名叉车品牌中列第三位的世界一流产品已经在中国用户和行业专家心目中得到全面的认同。物流技术协会作为中国物流领域唯一的技术专业协会,得到了国内包括第三方物流、机械、汽车、家电、烟草、医药等行业的广泛认可和支持,因此大会的评选结果也充分代表了中国政府、行业机构心目中“海斯特叉车”的地位。在本次大会上同时获得该“知名物流品牌”称号的其他物流企业还有中国远洋物流, 昆船物流, 精星仓储设备, 丹纳赫传动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供应商。
  海斯特叉车作为有77年历史的美国品牌,在世界各地的物流,制造,仓储等行业中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海斯特是物料搬运领域最早将品牌、叉车生产和销售服务网络延伸到全球的公司之一。其国际化水平在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海斯特集团非常关注中国业务的发展,美国母公司在过去的一年中再次投入资金到中国业务区。这个举措再一次证明海斯特集团在中国市场长期投入的决心。在进入中国市场后,海斯特叉车不断把其拥有的叉车研发技术和先进的叉车产品推荐给中国用户,在过去的几年中,为了满足中国用户多层次的需要,海斯特重点推出的HDX型号是特别为中国市场开发的新产品。正是海斯特公司持续不断地服务中国市场的决心和努力,及其一直以来保持稳定的质量和全面的产品系列,得到了中国物流行业界的广泛关注和赞赏。本次获得“物流知名品牌” 是对海斯特人多年来孜孜不倦,追求卓越的褒奖,也是海斯特一直倡导的“我们专业、我们用心”企业理念的最好回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