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租赁资讯 > 国外租赁 > 正文

意大利OM在中国推出叉车租赁、融资、维护服务

2006-10-11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冯亦珍 来源:新华社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华社信息上海10月11日电(记者冯亦珍) 10日在上海举行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传出信息,意大利OM公司从10日起在...

  

  新华社信息上海10月11日电(记者冯亦珍)  10日在上海举行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传出信息,意大利OM公司从10日起在中国推出叉车租赁服务,并提供融资、维护保养等一系列服务。
  随着中国物流业的持续发展,叉车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但叉车的购买和维护需要很大一笔投入。许多处于创业期的物流企业,既急需设备,又面临资金压力。意大利OM公司推出的叉车租赁服务,有助于处于创业期的物流企业的发展。
  意大利OM叉车中国区总经理安杰文表示,OM公司将从高起点着手,推出“星级服务”的租赁业务,将参照OM意大利总部的租赁业务流程模式,按中国国情设计一整套租赁服务流程,根据不同客户对叉车的需求,量身定做利益最大化的租赁方案。OM公司将与国内外的融资租赁公司结成战略伙伴关系,在电话咨询、物料搬运解决方案、融资租赁方案、维修保养等租赁的各个环节提供服务。
  OM公司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2005年初在上海设立办事处,并在厦门设立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OM公司根据对中国市场的调查,研究叉车发展趋势和潮流,将“环保化”作为在中国市场发展的主旋律,努力使叉车的尾气排放达到最低标准,并发展无尾气排放的电瓶叉车和极少排放尾气的液化石油气叉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