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外电把报道:三菱叉车起重机推出改良型机种

2005-01-08 00:0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摘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海外媒体报道,三菱叉车起重机公司日前推出系列改良型中型叉车起重机,采用充气轮胎,容量为8000~1.1万磅,燃料可采用天然气、液化...
    据海外媒体报道,三菱叉车起重机公司日前推出系列改良型中型叉车起重机,采用充气轮胎,容量为8000~1.1万磅,燃料可采用天然气、液化石油气和柴油。
    三菱叉车起重机公司推出的新机种共有八种型号,包括FD/FG40K、FD/FG40K L、FD/FG45K和FD/FG50K。新机种在保留原有机种底盘设计的同时,添加了一些新功能。如叉车起重机采用开放式台阶架构,便于操作人员出入驾驶舱;新的倾斜式转向柱在12度的移动范围内可随意调整,大大提高了操作人员的舒适度。
    新机种安装了静液压转向系统,机器要求的养护次数少于以往的拉杆式转向系统。新的推进风扇不仅可以改善散热器的冷却状况,还能减少机器在艰难作业环境下出现堵塞的可能性。另外,新机种的进风口从发动机的机壳移至机器上端架空的防护支管,发动机的空气流通状况得到明显改善。
    三菱叉车起重机公司总部设在得克萨斯的休斯敦,可以提供各类叉车起重机的销售和生产支持服务,在美国加拿大和拉丁美洲拥有200多个经销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