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韩国斗山集团计划明年大举加大对华投资

2005-01-07 00:0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摘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韩国斗山集团朴永万总裁9日对外表示,公司在并购大宇重工机械后,在挖掘机、机械设备等方面的竞争力将得到大大加强,明年开始公司将全...
    韩国斗山集团朴永万总裁9日对外表示,公司在并购大宇重工机械后,在挖掘机、机械设备等方面的竞争力将得到大大加强,明年开始公司将全面加大对华市场包括面向西部大开发地区投资。同时将组建斗山中国株式会社,统管目前已设在中国的包括斗山重工、大宇重工机械、斗山泡菜工厂等斗山所属法人企业,以巩固在华投资的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