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孟祥亭

2004-09-22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 中叉网摘 来源:大连叉车网站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值此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成立暨搬迁改造首期工程竣工之际,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全体...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值此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成立暨搬迁改造首期工程竣工之际,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全体股东和全体员工向各位来宾、各界同仁、朋友致以诚挚的谢意和亲切的问候!同时也向全体员工和曾为大叉厂做出过贡献的前辈和同事致以崇高的敬意。
  大连叉车有限公司成立暨搬迁改造首期工程竣工,标志着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历史时期,这是建厂五十余年来令人振奋的再次发展创业的里程碑。在党的十六大精神指引下,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将伴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自强不息努力开拓不断创立公司新目标,把大连叉车有限公司做精、做强、做大。
  不会忘记,长期以来给与我们支持、关心和厚爱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支撑着大连叉车发展的广大用户-----我们尊敬的上帝。由衷的向你们致以真诚的谢意。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保持和发展同社会各界友好往来,以诚信为本,敬业为魂,服务为根,承诺用户需求,追求尽善尽美,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永远做您的忠实伙伴。
祝愿各界朋友万事如意!
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工商硕士,高级会计师)
                                      孟祥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