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物流资讯 > 正文

日本大福首次在华直接投资

2004-09-12 00:0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摘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本大福首次在华直接投资 日本最大的专业物流设备及解决方案软件系统供应商--日本大福株式会社(DaifukuCo,.Ltd),日前在浦东外高桥保...
日本大福首次在华直接投资
   日本最大的专业物流设备及解决方案软件系统供应商--日本大福株式会社(DaifukuCo,.Ltd),日前在浦东外高桥保税区投资建立上海大福自动化物流设备有限公司(Daifuku(Shanghai)Co,.Ltd),这是日本大福首次在华直接投资。
  新公司主要从事与物流相关系统机器和相关软件(AS/RS自动仓库、轻轨系统、传送系统、无人搬运车等物流设备相关机器、相关软件和洗车机、保龄球机)为主的区内仓储、分拨、贸易、售后服务、维护及技术咨询等。主要客户是华虹NEC、SONY等半导体生产企业和TOYOTA等汽车生产厂家。在专业物流设备及物流解决方案软件系统行业中,日本大福株式会社居于世界领先地位,公司年销售额达900多亿日元。公司在北京和上海设有办事机构,在华业务主要是为客户提供配套的工厂物流设备及软件系统。(叶国标、陆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